人菜瘾大,即兴发挥*堆*

【旧文】羁旅(cp:MogeYosa)

以前写着玩的无厘头小短篇
灵感源自看灰庭实况时候的一条弹幕
Mogeko(单箭头)Yosafire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真是来到了个奇怪的地方啊。
头顶象征圣洁的光环、身后纯白无瑕的羽翼共同标志着眼前金发蓝裙的女孩天使的身份。然而她的碧色眸子却饱含笑意,随着身旁手挎小篮的红发恶魔少女一同欢快地行走在延伸向苹果园深处的小径上。方才我与几个同伴初次将足迹印上这片异世界的土地,抬头就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所惊讶。
“mogege这儿种族对立的人们关系也能很好的样子。”一位同伴发话道。
我环顾四周,除了刚刚路过的两个女孩子,每一位天使与恶魔似乎都享受着灰色庭园中上天所赋予的和乐融融的气氛,无所顾忌地向所有人分享自己的爱,丝毫不受种族的约束。这样完美的国度,即使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我们,也应该能安顿下来吧。
我活在原本归属的城堡时,心情从未有过今天这般明朗。毕竟是因为无法忍受第四层丧心病狂虐待的折磨而逃离,这足以被王判定为死罪。说来也罢,我们此类可有可无的生物似乎并无存在之价值意义。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即使有了自己独立的思想,也只能旁观着他人自由行使着爱与被爱的权利?
真是可悲啊,反正现在只要不和从前一样痛苦地生存就好了。


暂时还没能在擅长事物的领域里获取一门职业。我在灰色村住下,偶尔四处奔波。金色的阳光铺满花田间的小道,每一口呼吸混合了花香都令人心醉。细看时花瓣泛着绸缎般的柔和光泽,姹紫嫣红。
“嗯哼哼哼~”耳边传来轻快的歌声,我这才发觉自己的目光已定格在眼前簇拥着鲜花的红衣少女身上。
她真的很可爱,笑容温暖,感染了整个花田。我静静地站在背后,只期盼自己能够多望一会,仅仅是望一会。
少女忽然察觉到身后异样的视线,便回过头,发现了面色尴尬的我。
“啊啊啊是没见过的生物,小Froze帮下忙!”
少女尖叫着,瞬间出现的天使表情愤怒,立刻将手中的重武器砸向我。
“不要啊啊啊啊啊moge!”
爱的终结是一地鲜血淋漓。
Fin

评论
热度 ( 13 )

© 企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