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菜瘾大,即兴发挥*堆*

【不科学段子x2】

“这算不了什么。”他忽然笑得很轻松,“保护可是我的本职啊!”
我从不曾知晓,那些被轻描淡写过数次的伤痕竟是这般刺目。面前人青蓝色的眸子溢满平静,我的情绪却不能安宁。
“别担心。”笑容仍未褪去,他便伸出右手握住我的。

身体已失去行动能力,僵硬地蜷缩在某个阴暗潮湿的角落。仿佛受困于无形囚笼,我的每次挣扎都伴随着关节断裂般的剧痛。
“咳……”
耳畔淅沥雨声连绵不绝。
视野中蔓延的红逐渐将世界染浸。温热的腥咸涌出喉咙,我捂住口,仍无法阻止喘息声融入嘈杂街道。
这副模样实在狼狈极了。

【应该能看出来是谁跟谁】

评论 ( 9 )
热度 ( 6 )

© 企鸽 | Powered by LOFTER